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召开法治政府创建实地评估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3-05-24 09:52
  • 来源:
  • 字体【      】

5月23日,邵阳市司法局在局楼会议室召开迎接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调度会,对示范创建实地评估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红五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局党组成员、市创法办专班全体成员、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安中通报了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对网络检索、材料查证、随机访谈、实地核验、案卷评查、随机抽考等每项任务的具体责任人员和要求进行了明确

黄红五强调,要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实地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配合、加压冲刺,全力做好指标任务佐证资料准备、相关人员谈话准备、随机抽考准备、满意度测评、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浓厚创建氛围,切实从严从紧从快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获取数据失败!java.lang.Exception: 获取模板文件失败,请确认模板文件是否存在!